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迎庆党代会”春季文体比赛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时间:2019-10-22

  (通讯员 彭向东)值此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以“健康幸福、快乐生活”为主题,于3月19日至4月4日开展了离退休职工春季文体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设有象棋、军棋、跳棋,乒乓球、台球,扑克、麻将等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离退休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赛,参赛人数达217人次。在各项比赛中参赛队员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理念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能,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IMG_1843.jpg

 

IMG_1846.jpg

 

IMG_1880.jpg

 

IMG_1886.jpg


 IMG_20180320_135547.jpg


IMG_20180321_084909.jpg


IMG_20180328_100836.jpg

  本次文体比赛在离退休职工中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一是一定程度上离退休职工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二是让广大离退休职工收获了健康幸福、快乐;三是离退休老同志之间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今年,离退休工作处将深入落实学校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时刻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以实际行动迎接东北石油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图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