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离退休职工“迎七一·庆端午”游艺及慰问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时间:2019-10-22

  (通讯员 彭向东)蜜粽飘香庆端午,红色传承迎七一。6月14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2018年“迎七一·庆端午”游艺活动在离退休活动中心举行。

IMG_20180614_075953_鍓湰.jpg

  活动现场简朴而又热烈,400多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积极参与,场面热烈,气氛融洽。活动现场不时爆发出欢声笑语,离退休职工一边开心地游艺,一边畅谈着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次活动中,离退休职工既体现了幸福美好的生活,又展示了阳光健康的心态。
  在游艺活动中,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亲自到游艺现场与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并带来了学校领导问候和温暖。并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待离退休职工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时刻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整个活动在安全、快乐、友好和不舍的氛围中结束。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游艺活动每年举办两次,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离退休职工之间的交流联系、增进离退休职工身心健康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深受离退休职工的欢迎。

绂讳紤骞查儴鎱伴棶 - 1_鍓湰.jpg

 

绂讳紤骞查儴鎱伴棶 - 2_鍓湰.jpg

 

绂讳紤骞查儴鎱伴棶 - 3_鍓湰.jpg

  游戏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代表学校到离休干部高志华、金文渊和李道雷家里进行走访慰问活动,与离休干部促膝谈心,拉家常、忆往昔、话未来、嘘寒问暖。悉心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并讲到老人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加强锻炼并注意休息,科学饮食,适量运动等。同时期望他们继续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发挥余热,为离退休工作和我们学校多建言献策。离休干部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对离退休工作处同志在繁忙工作中抽出时间走访慰问离休干部们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充分理解大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真正做到老有所为。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离休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一份份心意,真切体会到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关怀,更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图文由离退休工作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