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及获得国家级荣誉的教师代表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时间:2019-10-22

       (文/图  赵秀波 王超颖)9月30日下午,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孙明学、蒋明虎、刘景顺、郝丽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智勇,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以及获得国家级荣誉表彰奖励的先进模范人物。
       在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金文渊、李道雷、高志华家中,学校领导转达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转送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学校领导还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学校领导表示,东北石油大学的发展是几代东油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学校的发展凝结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祝愿老同志们幸福安康、颐养天年。

150A6417鍓湰.jpg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金文渊

150A6445鍓湰.jpg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李道雷

IMGL9046.jpg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高志华

       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感谢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衷心地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期盼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在人文科学学院,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全国优秀教师颜冰教授,向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150A6478鍓湰.jpg

学校领导看望慰问颜冰教授

       学校领导表示,多年来,颜冰教授倾心教学,潜心钻研,立德树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颜冰教授今后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的带头示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颜冰表示,个人成长的离不开组织的培养、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支持。东北石油大学培养了我,给了我至高无上的荣誉,今后将不忘初心,勇担教育报国使命,努力为党和人民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
       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管理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