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离退休职工在大庆市太极拳(剑)比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时间:2019-10-22

  (通讯员 申宝库)10月20-21日,我校离退休职工太极拳协会参加了由大庆市体育局、大庆市体育总会主办,大庆市太极拳协会、大庆市健身气功协会承办的“盛世炜佳杯”太极拳(剑)比赛。

未命名.jpg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此次比赛我校离退休职工有两支队伍共20名太极拳、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分个人项目、对练项目、集体项目三大类,860余位来自大庆市的太极拳爱好者欢聚一堂,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校离退休职工太极拳(剑)队成绩斐然,再获佳绩。阎绪功带领一队获集体项目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马淑兰获得个人项目金牌1枚、银牌4枚、铜牌1枚,蔡雅君获得个人项目铜牌5枚,齐淑清获得个人项目铜牌2枚,李铁军获得个人项目铜牌1枚。朱连娣带领二队获得集体项目一等奖一项,汤先荣获得个人项目金牌3枚。我校代表队还获得本次大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太极拳比赛活动我校参赛队员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理念充分发挥自己的技艺,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东北石油大学离退休职工群体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