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时间:2019-10-22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学校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6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明学,校长蒋明虎,工会主席郝丽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智勇,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带去了学校党委的关怀和问候。

  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同他们促膝而坐,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并感谢他们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程中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阳光心态、乐观生活,并祝愿他们身心健康、生活幸福、老有所乐。几位老党员看到校领导来探望,感动之情溢于言表,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东油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感谢党的关怀和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寰俊鍥剧墖_20190702092321.jpg


寰俊鍥剧墖_20190702092301.jpg


寰俊鍥剧墖_20190702092255.jpg


寰俊鍥剧墖_20190702092244.jpg

  校领导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孙明学对这些学生党员提出期望“虽然你们由于家庭原因遇到一些经济上的困难,但精神上不能贫穷”,希望在校党委的关怀下,学生党员们要主动克服困难,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IMGL5368.jpg

  据悉,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生活困难党员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七一期间都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身边,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组织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