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高血压日”义诊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 时间:2019-10-24

全校师生:

10月8日是第22个全国高血压日,今年的主题为“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为了更好地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教育、科普宣传,指导师生正确规范测量血压,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校医院将在10月8日开展义诊活动。同时,H型高血压者血同型半胱氨酸(Hcy)检测,欢迎广大师生就诊咨询。

时  间:2019年10月8日(周二)14:00-17:00

地  点:校医院一楼大厅

项  目:1、高血压相关疾病诊疗咨询;2、健康体检结果答疑解析;3、骨密度、心功能、BMI等健康小屋免费检测(需身份证);4、依据必要性免费检测Hcy,心电、超声或X检查。

H型高血压:同时有以下两个情况:1确诊为高血压收缩压≥140 mmHg和/或者舒张压≥90mmHg。2血同型半胱氨酸水平(Hcy)≥10umol/L。满足以上两点就称为H型高血压。

欢迎我校师生、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前来咨询、就诊、检查,我们将竭诚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东北石油大学校医院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