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离退休职工体检报名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2-04-12

全体离退休职工:

   大家上午好!

   2022年离退休职工体检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了,具体要求如下:

1、请注意:今年体检报名与2021年相同,如果想改医院,请在离退休工作通知群内回复——姓名+原某某医院现改为某某医院(例如:李小兵+原油田总医院现改为人民医院),如果您所选医院和去年一样没有变化,则您不需要在群内回复,我们将依据去年数据上报。

22021年体检报名结束后再退休的离退休职工请回复——新退休+姓名+某某医院(例如:新退休+李小兵+人民医院)。

3、报名时间:2022412日起至2022418日止。

4、报名方式:为方便大家报名,也为防止疫情期间人员聚集,采取不见面群内回复方式。

5、异地体检要求相同,如有改变同样在群内回复(例如1:李小兵+原异地体检现改为人民医院;例如2:李小兵+原油田总医院现改为异地体检),异地体检人员请在1030日前把含有体检费字样的发票交到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224房间。

   联系人:彭向东  电话:138****0428

 

离退休工作处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