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阳节慰问品及慰问金发放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10-16

 

2023年重阳节慰问品及慰问金发放通知

全体离退休职工:

大家好!

在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九九"重阳节。为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体现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在2023年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开展慰问全体离退休职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阳节慰问金,每人300元,已经由离退休工作处做表,学校财务处近日将重阳节慰问金打到您本人工资卡里,请注意查收。

二、重阳节慰问品,每人一袋大公河套雪花粉(5kg),一桶杅林小镇非转基因小榨菜籽油(5L)。从1017起您可以到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领取慰问品。

三、注意事项:
1本人不在大庆或行动不便的同志可由子女或亲友代领。
2逾期不来领取的将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保管,由于面、油有保质期,请离退休同志及时领取避免过期浪费

、如有咨询,请拨打工作人员电话杜青原:18745927771

马旭光:15846188609

祝大家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二年十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