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疫情常态化阶段性有序开放的通知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1-05-06

各位离退休职工:

大家好!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因配合疫情防控关闭经过党、国家和全国人民一年多艰苦卓绝的努力,我国疫情已趋于平稳,经请示黑龙江省、大庆市、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批准,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疫情常态化阶段性有序开放。感谢疫情防控期间全体离退休职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帮助与支持我们将持续改善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软硬件建设,关心离退休职工生活,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保障工作。经离退休工作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56日起,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有序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上午8:00-11:00  下午13:30-16:30

二、开放使用要求:

1、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职工实行实名制。进入活动中心需要登记姓名和联系方式,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2℃者不能进入活动中心参加活动

2、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职工需佩戴口罩(不戴口罩者不得进入),活动全程佩戴口罩,活动时与他人保持距离。

3、根据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要求,外地返庆的离退休职工应自我观察14天,一旦出现可疑症状,做好防范感染他人的措施,并及时就医,14天后无症状者方可进入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参加活动。

4、每天工作人员对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设施进行一次整体性消毒,加强自然通风换气。

5、鉴于目前疫情的长期性、复杂性、不确定性,疫情防控期间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开放试行一周,使用情况良好将持续开放。

6、管理办公室:2楼224室(老师15846188609

特此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156